我們相距了189公里
這其實是高速公路的距離
這表示我只要從家裡騎車到學校來回5次
我就可以到達你的地方了
一這樣算起來,感覺又好像不遠

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每一次,當我對我們之間的感覺不好的時候,
總是會想出很多的因素,來告訴自己想多了
其實不是我想的這樣,
想也出了我們曾經有過的事件和證明
堅定自己的信念

但是,當我們之間的感覺很好時,
我又覺得很擔心和害怕,
我擔心其實不如自己想像中的這麼好,
所以,我又開始想了一些事件,
來告訴自己不要安於現狀

這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自己在不斷的拉扯中,想要找到一個平衡點
天平的兩端總是不能好好的取得平衡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也許  這也是距離的問題

我很謝謝你能夠有耐心的一直給我安心
也很謝謝你能夠包容我不斷矛盾的性格
更是謝謝你能夠為我做些開心的事情^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