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夢到我抱著一個小孩在玩,這個小孩的眼睛左大右小,小的這一邊是正常的,左邊的大眼就像是我用特效一般的大,感覺是可愛又可怕。

昨天晚上,因為女生總有些時候會身子虛弱些,所以10點多就就寢了,反正今天下午要至台北開會,早上不用進學校,也就很安心的不調鬧鐘好好睡。

我夢到我跟三個好友去看電影,那部電影好奇妙,做完了鋪陳,丟了一些問題後就結束了,長度就只有正常電影的一半時間,但大家好像都很習慣自然似的,只有我在坐位上對這樣的事情感到奇怪。

第二個夢是,我爸擅自幫我安排好要到大陸去生活,只有我一個人,他為了怕被我拒絕,到要上飛機的當日才告訴我,想當然的,我沒辦法接受這麼突如其來的改變,那我的工作該怎麼辦? 我的朋友都在這,那裡我一個人都不認識,我要住哪? 要怎麼生活? 所以我行李收的緩慢,距離起飛還有一個小時,但我還待在家繼續收拾行李。

後來,台北的學妹們知道我要到大陸去工作,都跑來台中找我出去走走,逛了哪裡走了哪裡我不記得了,只記得是在晚上,有些道路暗暗的、小小的,後來,我們要搭統聯公車回家,因為我惦記著要趕飛機的事情,在統聯的站裡,看到有一個攤子在賣東西,賣什麼我不記得了,但統聯的工作人員一直在罵攤販,罵的重點不是在於他設攤擋門口,我也不記得他罵了什麼,只記得統聯工作人員叫他要寫悔過書(還是遊記?)一份來,人就走了,攤販仍然笑嘻嘻的問大家說,有沒有人要幫他寫悔過書(遊記?)

(我知道時間順序很奇怪,不是才夢到一小時後要上機,還能出去玩,不過做夢就是沒有規則可言啊!)

接著,我們在研究坐公車的路線,不知道為什麼台北的學妹比我還要熟悉台中的公車,跟我說我們要坐到「統領百貨」,我心想台中哪裡有統領百貨,但既然他們這麼確定,我就跟著走跟著看吧。車上搖搖晃晃,一群人開心聊著天,好擔心坐過頭趕不上飛機,溫老杯電話三不五時的就來問一下人在哪…..然後,人就醒了。

一醒來發現,已經早上9點了,難得睡好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