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做了好多的夢,一早起床頭雖然暈暈痛痛的,但為了避免繼續做這亂七八糟的夢,馬上從床上爬起來。

昨晚的夢分成三段:

是想念,還是焦慮?

我正在辦一個小朋友要外出郊遊的活動,不知怎麼的,在活動當天小孩都已經來報到了,我卻什麼都還沒準備好。
我無法找其他同事幫忙,因為她們都是新來的,只能我一個口令她們一個動作,那時候的我除了緊張外,帶有一些無奈。
我一個人忙的焦頭爛耳,因為辦公室搬新家,所以我找不到器材放哪兒,東翻西翻的就是無法找到,
沒有大聲公、沒有小隊牌、沒有活動道具.....
小朋友已經聚集了150人在等待,遊覽車也在遠處等待...
我只能發號口令:第一小組的左邊,十五小組在右邊,排在這裡面向我,開始!!
就看到一群小孩咚咚咚的神速的排好隊形後,就請一個新同事隨便帶個什麼遊戲,
結果,他把整個場面控制的好好的,讓我放下一顆心。

這個夢,不知道是想念辦活動的感覺,想念可以跟一大堆人一起同樂,還是反映出我最近很多事情的焦慮? 

你走了,我怎麼辦? 

不知道我人處在哪兒,但我知道那是我熟悉的地方,我爺爺奶奶在路上散步想去一個目的地,
這時,有一隻大企鵝跑出來,跟了爺爺奶奶聊天,然後關心我要去哪裡,
接著,他就自顧自的走了!!留下我一個人,我心裡不是很高興,怎麼可以放下我一個人,怎!麼!可!以!
我跟在後面追了上去,看見他進了一間電影院,一進去,不知怎麼的,我知道自己身處在泰國,我知道,
但播映的電影,竟然是中文字幕....太神奇了,不過大企鵝不在那,我有找了另外一個院廳,就是找不到.....

冷的,不只是空氣

不知道我跟誰有約,約在一個很遠的地方,好像是鹿港還是哪兒?
於是我必需要騎車去,但是,我才剛從霧峰回到台中市,
我要去的地方好像又要經過霧峰,當我騎上霧峰交流道的那一刻,
覺得天氣好霧,空氣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talking 的頭像
    momotalking

    角落 放逐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