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睡覺很會做夢的人,
大夢小夢,短暫的夢,長一點的夢都會做,
偶爾會說昨晚做的夢給同學聽,
有一天,同學突然跟我說:為什麼你做的夢都不是開心的?

 

對耶,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真的好少做開心的夢,
每次做完夢醒來,就只有「怎麼回事」、「好累」的感覺。

 

前幾天,夢到自己不知道為什麼需要領這麼多的掛號信,
到了郵局櫃檯前,才發現自己領掛號的單子忘記帶,
於是被小姐西啦嘩啦的罵了一番,不知怎麼的,我也一股氣上來,冷冷的說了一句我現在想不起來的話,
他就乖乖閉嘴。
再隔一天,夢到自己去百貨公司逛逛時,
他們的員工擅自把我的摩托車遷到坐車必須半小時的地方去放,
服務人員叫我自己想辦法,不關他們的事情,
我有點不能理解這件事情,所以找了他們的主管來
誰知,A主管出現後說:這不關他的事情,所以派了B主管來,
心中的一把火熊熊就要燒起來了,準備一連串的說出不滿的事情,
B主管開口了,他是一個說話和聽力有困難有障礙的人,希望我慢慢說,
這可折騰我了,當心中有滿滿怒氣時,還必須慢慢說......
最後怎麼結束的我也不知道。

 

再不久前,我夢到一隻狗緊咬著我的屁屁不放,
那種感覺並不是不舒服,也沒有太害怕,只覺得有點好笑,
後遺症是,現在狗狗跟在我後面,我都會怕怕。
過了兩天,又夢到一隻兇猛不聽話的小貓,
我怕狗也怕貓,壓根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於是有好心的人把貓帶去他們家,請他家人幫忙照顧,
他家人是養貓高手,一下就把兇猛的小貓訓服的服服貼貼。

 

昨天晚上,我夢到我跟著同學老師到日本做一日遊的參訪,
由黃老師當地陪,(我也不知道關他什麼事情,他人明明就住在台灣,跟日本八竿子打不上邊,他也只是外號叫做老師而已)
問他幾時要回台灣,他說他在日本過得很好,還沒這麼想回台灣。
我覺得一日遊實在是太短了,所以跟跟團的老師說:我花了二萬多元,就不能多留幾天嗎?
想當然....結果還是回台灣。

 

第二,我又夢到一個老師在跟我分析芭樂的品種,牛奶芭樂和一般的大芭樂有什麼不同,我實在是對芭樂沒太大的興趣。

 

最後,夢到我打電話回家,我弟說我爸去看醫生了,所以我很著急的問他為何要去看醫生?但是他怎樣就是不說,
不說就是不說,急死我了,一直問不出答案,氣死了。

 

然後,鬧鐘響了,我醒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