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會作夢的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在睡覺的時候,會做很多的夢


所以睡起來後,感覺也很累


而且,常常做了很多的夢,覺得很妙


感覺他其中好像隱含著什麼訊息


所以,決定要把夢境記起來,以後可以好好的回味一下,哈~~~


(我也不知道要回味什麼)


所以,就開了一個 "我的夢境" 欄,可以好好的記得


也因為最近實在做太多的夢了,


所以還上網找了一個,解析的東西:


 


一、戀人:


      夢見與戀人相處代表缺乏信心,而在夢中對方態度冷淡,代表很怕失去對方


二、已經分了手的情人: (不要誤會我,我只能選擇相似的類型來看)


      表示一些消極的態度和關係,如果在夢中與對方的關係很好,是反映現在寂寞的心態


三、小孩:


        反應越來越內向,和想逃避現實的心態


四、貓:


       負面代表任性、陰險、搬弄是非等。夢見骯髒的貓,表示內心感到可能會遭遇到不幸。


五、自己的房間:


       表示自己的秘密,如果有人闖入,表示擔心自己的秘密被別人知道


六、被人追殺:


        希望把自己不光彩的過去抹滅掉,希望自己變得更強大,希望能改頭換面


七、害怕:


        代表希望被愛的心態


八、焦慮:


        代表有些事情不想讓人知道,也代表某些的抗拒感


 


看我,找到這麼多跟夢有關的東西,就可以代表,我真的做了很多的夢吼


但是,不要光靠這些東西猜測我到底做了什麼夢,哈.....那應該會很好笑吧


不過..........怎麼解析出來的東西,感覺都不是很好的吼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