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夢到很多有的沒有的夢

 

夢境一

 

      我夢到你和你同學在教室內講話,一直忘記我在旁邊

 

      所以我很無聊也很無奈

 

 

 

夢境二

 

      我家不知道怎麼會多了兩隻小貓

 

      是黑黑髒髒的那種,超恐怖的

 

      所以,我就找了夾子,把兩隻小貓夾進了透明塑膠袋裡面

 

      再把他們塞到盒子中

 

      第二天,我拿著盒子要去放生的時候

 

      在大馬路上,我突然踩到了怪怪的東西

 

      低頭一看

 

      原來是一隻支離破碎、血肉模糊的小貓

 

      真是嚇死我了~~~

 

 

 

夢境三

 

      我們一起出去,還有很多你的朋友,我都不認識

 

      結果,有一個女生竟然抱著你,那就算了~~

 

      你竟然也沒有拒絕~~~

 

      後來,他竟然還抱著你的脖子,還親你的脖子

 

     你竟然也沒有拒絕,還很自然的跟他一起

 

     真是氣死我了,害我早上起床,想到心情就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