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毛到麥當勞去買早餐


背後站著一個中年的媽媽


突然,我聽到背後有聲音傳來


"R-a-b-b-i-t  f-o-o-t       baby food"


 ㄏㄚˊ.....什麼什麼,聲音到底是從哪傳出來的


而且,怎麼會是baby food


心裡正在懷疑的時候,又聽到後面傳來一句


"r-a-b-b-i-t    f-o-o-t   baby food"


這次,聽的清楚點了


但是,怎麼覺得這英文字很熟悉阿


 


低頭一看,這不就是我外套上的英文字母嗎


小白兔和紅蘿蔔的圖案,上面寫著 rabbit foot


媽呀,原來他是唸著我外套後面的英文字


當場,我就覺得有點糗,因為,他念的很大聲


我只想,趕快脫離那現場


一直到我拿完早餐後,還聽到後面傳來


"r-a-b-b-i-t  f-o-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