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存了三年的訊息


刪除只花了三秒種


我刪除了三年來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


我刪除了大家對我的聖誕祝福


我刪除了好幾年的新年祝福


我刪除了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刪除了大家對我的鼓勵


我刪除了過去曾發生種種的證據


 


刪除刪除通通刪除了


鼓起勇氣按下刪除鍵的那一刻


你知道我有多痛


很痛很痛~~~~


痛到我沒有辦法控制的大哭


耗盡力氣,全身抽續的大哭


一直哭一直哭


一直抽續一直抽續


 


原來刪除是可以這麼的快速


原來刪除是可以這麼容易


原來要抹滅舊有記憶是可以這麼的無情、這麼的殘忍


 


原來我有辦法隱藏控制自己的情緒工作


直到回家盡情的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