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難


剎那間,


湖水消退,小船擱淺了


一朵烏雲飄來,又緩緩離去,


我期盼快來一場狂烈的大雨改變這一切!


我已經厭倦,


這進退兩難的困境!!


 


一朵烏雲飄來,又緩緩離去..........


一朵烏雲飄來,又緩緩離去..........


 


偏執狂


我不擅交際,個性內向害羞,


但人終究是要和別人手牽手的。


或許只需要一點時間,一點自我訓練。


先移動一下方向和位置,做點小小的突破。


如果我們不再神情漠然,


不再雙手抱膝,不再衿持自傲,


事情就好辦了.........


 


小草已經長到天邊,毛毛蟲都變成蝴蝶了,


我還是不知道第一步要怎麼辦??


 


圈套


我被固定。


固定刷牙、洗臉和關燈


固定在找不到停車位時咒罵


固定感冒咳嗽、懼怕死亡並開始戒煙。


固定愛心捐款,同時不遵守交通規則。


固定對愛情失望和對選舉絕望。


固定在固定的地方,接受固定的擺佈。


當然也在固定的時間,懷疑人生。


 


等待

我等待。你等待。她等待。


等待春天。等待生日。等待中獎。等待新聞。


等待歡樂。等待花開。等待雨停。等待落日。


等待掌聲。等待慈悲。等待鐘響。等待車來。


等待改革。等待假期。等待夢醒。等待發薪。


等待緣份。等待幸運。等待天使也等待魔鬼。


我等待「等待」。


 


我不想要這兩難....也還不知道第一步要怎麼做....更在懷疑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