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看了一部電影


兩個好朋友一起出去逛街


A朋友不斷的對一些小事情不滿,焦躁不安


B說:你到底在生氣什麼


A:我沒有在生氣


B:有,你有在生氣,你到底在生氣什麼


A:我沒有、我沒有在生氣


從影片的前後事件,可以感覺到A的所有情緒


別人都看得出來


但是只有A沒有感覺到自己在生氣


他只有感覺,焦躁、不滿、抱怨.....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時候好像真的不知道自己正在生氣


即使在生氣,也不知道自己在生什麼氣


看了影片以後,我覺得


 


我好像其實也正在生氣


但是,在生什麼氣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