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weet
作詞:柯呈雄 作曲:Vj-Victor Lau 演唱:黃玉榮/陳喬恩

(喬恩)輕輕關上我的眼睛 整個心裡都是你 希望真愛能被你感應
(玉榮)你是月亮我是星星 陪你一起數心情 見証我倆愛情的降臨
(合唱)在我心裡最愛的人就是你 裝上翅膀我要飛向你
   愛的印記 如此堅定 這是我們的甜蜜約定
(玉榮)Baby U will Know
(合唱)our love so sweet
------------------------------------------------------------------------------------------


每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你


腦中就會出現肩並肩,坐在草地上,看夜景的畫面


也許這是一個願望,所以才有這樣的畫面浮出來吧


我們的mv裡,也放進了這首歌


 


很幸運的生活中有了你


陪我開心、陪我難過、陪我度過很多很多的事情


聽我說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小事、雜事、生活事、無關緊要的事情


 


我也很開心的,能夠聽你說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看到驚奇的東西,跟小朋友一樣的興奮


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帶著滿足的語氣


 


我知道你會認真的聽我說話


你知道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想要什麼


雖然你從來都沒有說過,但是我知道你都在默默的準備


 


我們的對話,少了包裝


所說的一切事情,都是生活中平凡的小事


早已習慣對方的存在


 


借用眼球先生的話:


"習慣了  我   這個    對你好的人, 是你最珍貴的   幸福嗎??


你從來沒說,所以,到現在    我     還沒搞懂"


 


我要說:


"習慣了   你   這個    對我好的人 ,是我最珍貴的    所以我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