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2


不管我做了多少的努力


都不會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已經不確定


自己是不是還期待想要的答案


也開始不斷懷疑


自己的愛剩下多少,是不是還存在


 


喝一口啤酒


感覺有點苦、有點澀


果然和自己心情一樣


喝完兩瓶啤酒


頭很昏、臉很紅、身體很熱、喉嚨很乾


心裡卻像空了一塊


你總是可以輕易的得到你想要的


我卻不管怎麼努力,什麼都沒有


不公平、很不公平


我在你心裡的順序,總是在其他事情後面


 


酒這東西真的很不好


不好喝、喝完身體反應太明顯,有點不舒服


喝完沒有麻痺,沒有頭腦空白,沒有放空


而且喝完後,心情沒有變好


為什麼、電視上的人心情不好都要喝一下


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