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一個機器一般


不斷的塞入食物進入口中


咀嚼 吞嚥   再塞入   咀嚼   吞嚥


不斷反覆循環


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也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


只知道不斷的進入    咀嚼    吞嚥    再塞入滿滿的食物


 


想到自己很久沒跟某些朋友連絡


一切都是從交往開始


過去的經驗告訴我


只有朋友有了另一半


就開始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等到失戀、吵架、不開心


才又突然冒了出來


不知道這到底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開心的是    至少他想到了我


難過的是   我到底要扮演著什麼樣子的角色


 


我年紀越來越大


朋友卻似乎越來越少


因為大家都有了另一半


突然覺得這生活真是空曠


就像一個人在大草皮一樣


至少     沒有人吵我


 


其實   當朋友交了另一半以後


我自己也不喜歡聯絡的這麼頻繁


一來是擔心朋友的另一半會不開心


一來是因為     其實自己不大喜歡聽兩人間的事情


所以        我自己待著


 


繼續咀嚼不知味的食物


繼續過著空曠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