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    這個看起來美好的世界


其實並不如想像中的美好


看似風平浪靜的事情


其實暗地裡撥濤洶湧,潮來暗去


看似一個行為端正,人格高的人


其實背地裡做了許多不為人知的黑事


看起來充滿希望,充滿陽光的世界


其實黑暗才是佔了大部分


 


可怕的是


曾幾何時我開始相信了這些"黑"


眼前看見的事物,認識的人物


信任已經一點一滴的被啃食


越來越不相信眼前所見


越來越不相信耳朵所聽


疑心病一天比一天還要嚴重


開始懷疑別人的一言一行


更可怕的是


我也越來越不相信我自己


似乎也跳進這大染缸


抹黑了自己


 


我不斷的說服自己


眼前所見到的是真的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生活努力著


每個人也都在認真生活著


陽光和希望仍然存在


 


我仍然應該帶著希望,生存在這個世界


我仍然應該找到這個世界,美好的部份


我不應該就此放棄,就此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