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像一個斷了線的風箏


在天空飄來飄去


世界這麼大


找不到一個容身的地方


白雲說:你不屬於這裡


小草說:你該在天空飛


於是由風,決定了我的未來


就連自己的影子 都看不到


 


看得到的東西這麼多


我伸手一摸 摸的到 卻無法抓住


無法抓住一個 屬於我的 


我忍不住 大聲咆嘯 咆嘯


生氣著 是誰將我斷了線


 


夜裡  黑漆漆的大地  什麼也看不到


月亮 不認識我


星星 也不認得我


只有 黑暗 攏罩著我


我靜靜的躺在角落 掛在樹梢


任由黑暗不斷的腐蝕 腐蝕


我不斷的啜泣 尖叫 縮著身體 


等待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