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睡覺所做的惡夢...


每每睡醒後...總會讓毛震驚不已...不斷發毛


睡覺的品質很差


一直到今天,雖然真的很累很累


可是,卻始終不敢閉上眼睛睡覺


我真的很害怕....真的很怕


可是....能怎麼辦呢


只能在床上翻來翻去...


害怕的不敢闔眼


害怕的抱著抱枕一直哭一直哭


從小....就容易做惡夢


小時後..只要一做惡夢


就會拿棉被把頭蓋起來...


躲在棉被裡面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等馬麻被吵醒...發現我以後....


但是現在.....


自己住在外面


晚上做惡夢.....再也沒有人可以安慰我....可以陪我


我看著黑戚戚的天花板


一個人的房間


不知道要怎麼辦....


真的很恐怖


我真的很害怕


雖然...朋友說...做惡夢可以打電話給他...雖然他也無能為力


但前提是....要我夠"幸運"...他還沒睡著...或者...他被電話吵醒


我怎麼可能真的好意思打....半夜吵人家睡覺


吵起來也"無能為力"


更不想測試自己的運氣.......


 


只是........


我真的很害怕........


怎麼辦怎麼辦


到底要怎麼辦


我好想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