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有一種從來沒有察覺到的特質


某天驚覺自己的好勝心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冒出來


也許是考試的關係吧


看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往自己的理想邁進了


考試時,看到眾多的報名者,機率微小的錄取數字,壓力不自覺的往自己身上放


在班上,聽到誰誰誰也去報名考試,越聽越多人,便開始很緊張


總覺得不能輸給他們,


為什麼不能輸??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不願意


雖然未來的路很多,但就是不願意輸


聽到許多報名同學的名字,看到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錄取考試


自然而然的激起我"賭一口氣"的感覺....


為什麼別人可以,我會做不到??


原本就容易給自己壓力的我....


原來就自我要求高的我......


現在更是似乎爆發到某一極限......


雖然每個人都說"盡力就好"....但是,我真的會"盡力就好"嗎??


我好像不該這樣.........


過多的壓力,過多的要求,說不定會造成反效果


唉.........我也不知道........


現在頭腦很亂,整理不出頭緒....


也許,這是人在壓力下的正常反應現象


雖然總在嘴上說"沒關係...考不上就工作嘛"


但是心裡總是會擔心...擔心辜負家裡兩老的期望,擔心沒辦法達到自己的願望,擔心準備不夠


我知道...考試升學不是唯一的路....


但是.....為了自己那該死的好勝心....為了自己該死的"賭一口氣".......


 


(我真的....很胡言亂語,講話沒條理,詞不達意,真的是處在壓力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