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你在描述著電影的劇情後
我說我也很感動,有一種快要哭的感覺
我是說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這些劇情,在我的頭腦裡已經反覆的演出很多次
我的擔心害怕、你的反應、你會不會放下我一個人
在聽完你的分享後,我有一種很安全的感覺
我知道我不會是自己一個人

我也在頭腦裡想過
兩個人一起為生活而努力的感覺是什麼
不管是合開一家小小的店
或者是在不同的工作中,為著共同的生活而努力
一起規劃未來
一起為夢想奮鬥
一起存錢
一起................
一起...............
一起..............

我不用另一半先賺好多少錢養我
我可以一起努力
我也想一起努力
真的、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