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天氣
濕濕冷冷的
每個毛細孔都緊緊的關上
就連我這號稱不怕冷的勇者
也都有種快抵擋不住的感覺
肌膚有種水氣無法蒸發的感覺
爺爺家
老舊的建築物和木材的家具
搭配著雨滴滴答答的作響
空氣裡散發著淡淡的霉味
有一點點寂靜帶點憂傷的感覺
 
我站在屋簷下
看著雨不斷的落下來,打在葉子上
有點心疼葉子的疼痛
看著雨不斷的打在地上,有一點點積水
從積水中,反射出灰灰的天空
怎麼會是灰灰的天空
在這麼值得慶祝和大家都開心的節日裡
天空,怎麼可以是灰灰的
 
突然覺得一陣寒冷
冷風已經吹向了我
打了一個冷顫
鼻子冰冰的
手指冰冰的
動動腳指,也覺得冰冰的
我想起了你
想起你大大溫暖又厚實的手掌
包裹著我的手,將暖暖的熱流傳給我
 
頭有點重、頭有點痛
整個人泡在浴缸裡
熱熱的溫度包圍著我的身體
終於有一種好好被照顧的感覺
應該來點薰衣草
好讓我可以在夜裡乖乖舒服的睡一覺
 
我躲進被窩裡,
抱著枕頭沉沉的睡去
希望我能夠一覺起來
就能夠接受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