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 閒來沒事
剛好下了幾天的雨也稍稍緩了些
所以就出去走走,順便散散心

聽到上次同事說台北火車站的二樓變很多
所以就想說去看看嚕

我先到地下室的新世界去看看
那裏有一家賣日本的東西的店,超吸引人的
他的糖果甚麼也都很可愛
還有賣很多食玩的東西
所以我忍不住就買了幾個


裡面賣的是日本的雜貨店


裡面是長這樣

裡面有糖果罐,藍色一顆一顆的就是小糖果
還有兩排的迷你布丁
三長條的是果凍條


還有小咖啡杯的食玩



到了火車站二樓
就先看到琳瑯滿目的食物



他有分很多不同的類別
如:台灣夜市區、咖哩區、牛肉麵區、甜點區甚麼的
我逛了一大圈
最後終於決定,要吃兩個我在台中吃不到,卻又很懷念的東西

第一個是~~米粉湯

台北的米粉湯的米粉是短短的、粗粗的又QQ的

第二個是~~甜不辣

乾的甜不辣淋上沾醬,這才是我懷念又找不到的東西

吃完了東西,想要離開這裡去外面逛逛,
所以,我就往西門町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