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對自我否定的人,
也是一個很會自我歸因的人,
看到別人臉色不好,就會想說~~該不會是我吧!!
別人說話大聲點,就會想說~~該不會是我吧!!
呵~~
但是,其實常常跟我沒有關係~~
我還是硬把他牽扯到~~就是我的關係

呵~~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個
其實我一開始想到的是自我否定的事情
想著自己好像有些事沒有做好,
覺得有些事自己沒辦法做到,
覺得自己好像沒辦法做到我想要的目標,
然後就想到我常覺得自己很沒信心的這件事
因為沒信心,所以自我否定,因為自我否定,所以就自我歸因
然後就~~~~什麼都是我~~~
呵~~

這些事情,已經想了好一陣子了
也許就是因為想太多
所以才~~~
常常攤在床上,怎樣也不想動,什麼也不想做

感覺很像一個傻瓜~~

看來~~我應該要給自己一些正增強了

這一篇,可以放到分類白日夢裡面嗎??
當作是我自己的幻想~~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